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23黃山研學旅行大會聚焦行業品牌打造
發布時間:2023-03-27 14:3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3-03-27
  近日,2023黃山研學旅行大會在安徽歙縣舉辦,來自省內外旅行、教育等機構的230多位專家代表匯聚一堂,共商研學之旅的發展方向。
  黃山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劉力說,黃山自然資源豐富、文化底蘊深厚、旅游設施完善、研學品牌響亮,先後入選首批“中國研學旅行目的地”城市、“中國十大研學旅游目的地”城市、“2021研學旅行熱門城市”,已成為全國青少年學生研學旅行的目的地之一。2023年,黃山將繼續把研學旅行作為促進文旅與教育、體育跨界融合的方向,明確目標、統籌規劃、集中布局、完善政策,推動各類研學基地(營地)建設標准化、精致化,構建優質優價的信息傳遞機制,形成多彩多元的課程分類機制,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場運行機制,從科學性、教育性、趣味性和互動性等多個維度開發多層次、系統化的研學旅行精品課程,打造充滿黃山元素、體現黃山特色的高質量研學旅行品牌。
  大會推介了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推薦產品——徽州古城精品研學課程,發布了“研學黃山”10條精品線路。會後,近百家研學旅行機構代表在黃山市開展了為期3天的研學旅行採風活動,沉浸式體驗豐富的研學旅行課程、感受濃郁的研學氛圍,精准對接市場、渠道、營地等多方資源。(孔令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