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旅游星級飯店網絡培訓大課堂開講
發布時間:2023-03-30 09:3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3-30

  為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安徽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作為“為企優環境、為民辦實事”的具體舉措,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創新開辦全省星級飯店從業人員網絡培訓大課堂。計劃用三年時間完成三萬人次的培訓任務,實現全省星級飯店從業人員全覆蓋。

  3月24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國家開放大學旅游學院承辦的網絡培訓大課堂正式開講。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王靖出席線上開班式並作動員講話。16個市文化和旅游部門負責同志及星級飯店從業人員近8000人參加開班式。至此拉開了今年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業大培訓的序幕。

  本次培訓針對星級飯店從業人員工作屬性,量身定制課程內容和考核標准,學員可以靈活上線參加培訓,也可按照統一安排實時在線聽直播授課。第一次有如此大規模的基層從業人員集中上線參加開班受訓,累計觀看人數超9000人次,點贊量近5萬。

  本次培訓是安徽積極推進文化和旅游部《星級飯店從業人員三年培訓計劃(2022-2024)》落地落實的實踐探索,旨在鼓勵引導基層從業人員每天堅持學習一小時,不斷提升政治素養和業務能力,學以致用,學用結合,為安徽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賦能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