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舉辦2023年全省文旅政務信息員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3-04-04 09:55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4-04
  為進一步加強安徽省文化和旅游行業政務信息員隊伍建設、全面提升行業政務信息工作水平,2023年全省文旅政務信息員培訓班於3月30日在合肥舉辦,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王靖出席開班式並講話,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信息員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班總結了近年來安徽省文旅政務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績,對進一步做好相關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同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對政務信息工作認識,建立健全政務信息常態化工作機制,不斷提高政務信息採寫能力,攜手開創全省文旅政務信息工作新局面,以實際行動為建設創新型文化和旅游強省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此次培訓通過專家授課和經驗交流等相結合的方式,圍繞文旅政務信息如何選題、政務信息寫作基本技法、寫作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等進行專題授課。參訓學員一致表示,聽了專家授課收獲很大、受益匪淺,下一步將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