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大黃山”文化旅游創意發展協會成立
發布時間:2023-04-23 12:26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4-23

  4月20日,安徽省“大黃山”文化旅游創意發展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大會在黃山市召開。安徽省政府副省長孫勇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安徽省“大黃山”文化旅游創意發展協會的成立,是“大黃山”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休閑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設取得的一項標志性成果。未來,協會要加強調查研究,促進資源集聚,推動項目建設,著眼區域聯動、系統設計、整體營銷,在深度融入、參與和服務“大黃山”建設上用心用力,推動更多大項目、好項目落“大黃山”﹔要引領創新發展,樹立標杆示范,促進協作共進,強化資源整合、項目互動、產品協同,為企業提供更多優質服務、增值服務,推動“大黃山”地區高端服務業和先進制造業集聚成勢、做優做強﹔要完善運行機制,豐富協會體系,強化團結協作,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吸引更多市場資源和社會力量參與“大黃山”建設,為安徽和全國的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