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研學安徽 發現美好”研學旅游大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3-04-26 09:5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4-26

  “研學安徽 發現美好”2023安徽研學旅游大會近日在銅陵舉辦。

  大會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銅陵市政府主辦,銅陵市文化和旅游局承辦,旨在打造研學旅游宣傳推廣、合作交流的新平台,加快培育研學旅游新業態、新模式、新產品,推動全省研學旅游高質量發展。

  大會現場,主辦方發布《安徽研學旅游宣傳片》,生動展示了研學安徽中的歷史人文之美、科技創新之光、紅色基因之力、安徽風物之美。安徽豐富的研學旅游資源在片中接連呈現,受到與會嘉賓的高度贊揚。

  會上,安徽省六大主題研學旅游示范基地發布及授牌儀式、安徽省研學旅游優秀課程暨研學旅游精品線路獲獎名單發布及頒獎儀式先後舉辦,多項優秀研學成果相繼推出。

  與會現場,長三角一體化旅游聯盟滬蘇浙皖分會會長共同發布《長三角一體化旅游聯盟研學旅游銅陵倡議》。主辦方還邀請嘉賓圍繞研學發展趨勢、理論與實踐、課程創新等進行主題演講和經驗分享。大會還組織了實地考察、研學旅游導師培訓和研學機構採風踩線活動。(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