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主管社會組織學習貫徹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會
發布時間:2023-05-10 10:49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5-10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主管社會組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會,學習《中共中央關於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意見》及省委實施意見,學習廳主題教育實施方案和動員會精神,部署安排廳主管社會組織主題教育。

  會議指出,廳主管社會組織及黨員要充分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以高度政治責任感和扎實工作作風,深入開展主題教育,將“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這一總要求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主線,把握社會組織規律特點,推動廳主管社會組織從業人員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方面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會議強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管社會組織要落實工作責任,精心組織實施,扎實完成主題教育各項任務。要結合行業協會特點,充分發揮社會組織作用,深入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讓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將加強督促指導,推動社會組織主題教育扎實有效開展。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為主管的社會組織配發了主題教育規定書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