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大連文化旅游推介會在安徽省合肥舉辦
發布時間:2023-06-19 14:30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6-19

  近日,由遼寧省大連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的“去大連,清涼一夏!”大連文化旅游推介會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辦。

  推介會上,主辦方通過播放視頻、宣講推介、現場互動、文創展示、商務洽談等多種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推介了大連城市微旅行、特色夜經濟、海上游樂體驗以及遼寧濱海大道自駕等新興旅游業態和項目,充分展示當地豐富多彩的文旅資源和產品。

  此外,現場還推出“山光水色 尋跡旅順”“清新文藝 金石山海”“踏浪而歌 風情海島”“與食相伴 品味大連”“小資生活、網紅打卡”“山海大連、紅色丹東、盛景沈陽”“遼寧沿海經濟帶濱海公路自駕”7條大連精品旅游線路,發布多項鼓勵旅游業發展的獎補政策,並向合肥市民發出“去大連,清涼一夏!”的盛情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