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文旅融合傳播平台“文旅融”正式上線
發布時間:2023-07-26 09:56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7-26

  7月19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與安徽日報報業集團聯合打造的安徽文旅資訊平台——“文旅融”平台正式上線。

  “文旅融”平台依托安徽新聞網、安徽“黨媒雲”、安徽日報客戶端等渠道搭建,是集文旅政策宣傳平台、文旅企業展示平台、文旅影像數據平台和文旅要素對接平台等於一體的文化和旅游融合傳播平台,充分發揮安徽日報報業集團融媒傳播優勢,助力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在更廣范圍、更深層次、更高水平上深度融合發展。

  該平台主要包含自在安徽、品讀安徽、文旅影像、游皖攻略、徽風皖韻和館藏擷珍等10余個欄目以及16個地市窗口,擁有海量的文化和旅游信息、精美圖片和優質短視頻資源,著力突出安徽文旅特色,推介安徽文旅產品,展示安徽文旅形象。

  近年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高度重視全媒體平台宣傳推廣,與安徽日報報業集團積極推進戰略合作,以市場需求為導向,創新展示優質文旅資源,擴大平台影響,不斷提升文旅營銷的精准度和到達率,持續提高美好安徽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引導更多游客到江淮“按圖索驥”、舒心打卡。接下來,雙方將共同致力於把安徽打造成為品質旅游實踐區、共建共享樣板區和國際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推動安徽文化和旅游高質量融合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