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打造長三角旅游休閑清涼避暑地
發布時間:2023-07-28 14:5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7-28
  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安徽省氣象局、六安市政府聯合主辦的清涼避暑主題活動日前在六安市金寨縣天堂寨景區啟動。活動旨在集中推介安徽夏日旅游資源,全力打造長三角區域夏日旅游休閑清涼避暑地,將持續至8月底。
  啟動儀式上,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安徽特色清涼避暑旅游產品地圖,舉行2023年安徽避暑旅游休閑目的地授牌儀式﹔六安市發布清涼避暑線路產品﹔中國工商銀行安徽省分行推出“工銀愛旅行——清涼一夏”暑期專屬活動﹔攜程集團發布安徽清涼避暑旅游產品熱力指數榜。據介紹,今年1月至6月,安徽旅游產品在線旅游平台預訂人次近1.23億,訂單交易總額達178.43億元,分別是2019年同期的1.46倍和1.59倍。
  啟動儀式還進行了網絡直播,251萬人次線上觀看。當日,主辦方還在天堂寨鎮舉辦了非遺民俗風情踩街、“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千人吊鍋宴體驗活動,邀請廣大市民游客賞美景、觀民俗、品美食、看表演,享受清涼一夏,領略美好安徽。(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