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發布時間:2023-08-08 09:43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8-08

  8月4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廳黨組書記、廳長周明潔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內蒙古、江蘇、四川等地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傳達了中央紀委關於青海省6名領導干部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查處情況及教育警示的通報。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委十一屆五次全體會議等會議精神,圍繞省委提出“思想大解放、環境大優化、能力大提升、作風大轉變、工作大落實”和“六破六立”要求開展討論,廳班子成員及有關處室負責人結合工作實際,作了交流發言。

  周明潔在講話中指出,要深入開展主題教育,把理論學習貫穿始終,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最新重要講話指示批示精神,運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立場觀點方法,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認真學習貫徹省委五次全會和全省旅游高質量發展大會精神,圍繞建設高品質旅游強省目標,精心組織實施“六大工程”,細化目標任務,採取有效措施,推動各項任務落地落實﹔要聚焦繁榮興盛的文化強省建設目標,認真謀劃文化建設的重大工程、重點項目和工作舉措。要深入開展“六破六立”大討論,推動廳系統黨員干部職工思想不斷解放、作風不斷轉變、能力不斷提升。要搶抓文旅發展大機遇,積極主動作為、創新作為,推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優化文旅發展環境,落實各項工作任務,全力推動文化強省和旅游強省建設不斷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