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圖書館推出“紙電同步”新服務
發布時間:2023-08-29 10:09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8-29
  為滿足讀者多元閱讀需求,優化圖書館館藏結構,安徽省圖書館結合主題教育檢視問題整改要求,推出“紙電同步”新服務。紙電同步,即圖書館對紙書、電子書同步購買、同步採編,最終實現讀者對不同閱讀載體的自由選擇。目前,安徽省圖書館已購買近2萬種擁有電子版權的圖書。
  讀者可在安徽省圖書館官方網站進行書目查詢,出現電子書選項即可選擇“智通達電子書”進入瀏覽﹔也可在安徽省圖書館微信公眾號中,選擇“數字閱讀”——“其他數字資源”進入“電子圖書讀者服務平台”使用服務。當前借閱電子書資源,無本數與時間限制,需先用安徽省圖書館讀者借閱證號進行登錄。
  除“紙電同步”外,安徽省圖書館還有許多其他電子書資源庫,讀者可在官方網站及微信公眾號中查詢使用。下一階段,安徽省圖書館還將不斷完善紙電同步工作,以充分利用有限的採選經費,覆蓋並滿足讀者的多元化閱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