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合肥長春開展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對口交流協作活動
發布時間:2023-09-01 14:32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9-01
  近日,合肥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與長春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開展對口交流協作活動,提升兩地執法人員辦案能力水平,完善執法交流協作聯動機制。
  本次活動採取交流座談、集中培訓、實地考察等方式展開。座談會上,長春市、合肥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支隊長分別介紹了各自文化執法隊伍、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管、同城一支隊伍深化改革以及專業化隊伍建立等情況,分享執法辦案工作經驗,深入探討當前文化市場執法中有關熱點難點問題的解決途徑。會後,雙方簽署了《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區域合作框架協議》,明確了兩地今後在信息共享、協作辦案、聯合辦案、人才培訓等方面加強協作。
  長春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一行參加了合肥市2023年度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培訓活動,考察了部分縣區文旅經營場所和文化市場新業態,並與合肥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就文物保護、旅游監管具體做法等進行交流。
  下一步,合肥市長春市將持續開展執法交流協作,完善聯動機制,推動兩地全方位、深層次對口交流協作,著力提升文化市場綜合執法能力,鞏固對口交流協作成果,服務保障兩地文化市場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