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馬鞍山李白詩歌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3-10-16 11:1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10-16

  10月15日,第35屆馬鞍山李白詩歌節在馬鞍山市長江岸邊美麗的望夫山腳下開幕。

  本屆詩歌節以“詩潤生態福地、相約智造名城”為主題,將舉辦開幕式、“詩歌文化”和“長江文化”三大系列15項活動。

  開幕當日的文藝演出,通過“千古詩懷﹒情頌馬鞍山”“綠美濱江﹒幸福家園”“同心筑夢﹒砥礪前行”等篇章,充分展示“詩歌文化”“長江文化”的獨特魅力。

  本屆詩歌節採用“主會場+分會場”聯動的方式,在各縣區設置分會場,通過舉辦文化專場演出、文旅消費促銷、非遺進景區、發放文旅消費券等系列活動,促進文旅消費提質增效。同時將分會場精彩活動剪影再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在主會場呈現,營造濃厚的節日氛圍。

  此次詩歌節開幕式文藝表演基本由本地演員和群眾文化隊伍組成,體現貼近群眾特點。同時,通過宣傳片、文旅資源推介會等形式,對外宣傳和展示馬鞍山文旅資源,推動合作項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