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第十一屆文房四寶文化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3-10-25 10:55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10-25

  10月20日,第十一屆文房四寶文化旅游節開幕式在安徽省宣城市區宛陵湖半島廣場舉行。

  本屆文房四寶文化旅游節由中國文房四寶協會指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宣城市人民政府主辦,旨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進一步提升“中國文房四寶之城”知名度,打響“中國文房﹒詩意宣城”城市品牌。

  本屆文房四寶文化旅游節以“宣紙上的山水畫卷”為主題,以宣城“文房四寶”文化資源為核心,通過豐富多彩的展現形式,為與會嘉賓和廣大游客獻上一場文旅深度融合的綜合文化盛宴。活動包括第四屆長三角城市非遺特展、宣城市旅游商品旅游裝備展、宣城市首屆新人新作書法展、宣城投資環境推介暨招商引資項目洽談簽約會等。

  自2004年9月至今,宣城文房四寶文化旅游節已成功舉辦十一屆,已成為安徽省具有重要影響力的文化盛宴和宣城最具代表性的文旅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