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首屆“安徽金牌導游”培訓班舉辦
發布時間:2023-11-08 08:22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11-08

  2023年11月3至6日,首屆“安徽金牌導游”培訓班在合肥舉辦。安徽省擇優推薦的150名導游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貫徹落實加快建設高品質旅游強省部署要求,進一步鍛造一支政治素養過硬、專業技能過硬、服務意識過硬的品牌導游隊伍,傳承弘揚中華優秀文化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展示安徽文旅行業形象,講好中國故事安徽篇。

  專題培訓班為期四天,重點圍繞思政教育、政策與法律法規知識、旅游安全管理與突發事件處理、“大黃山”世界級休閑度假旅游目的地導游服務質量提升、文明旅游規范和引導、導游業務知識與講解技能技巧等方面進行。

  學員們一致認為課程貼合工作實際,幫助他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政策和實操,在今後工作中要再接再厲,持續學習,不斷提升自身服務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