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第十三屆安徽國際文化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3-11-16 11:58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11-16

  11月10日下午,第十三屆安徽國際文化旅游節開幕式在黃山市舉行。

  安徽國際文化旅游節經過連續十二屆的舉辦,已成為展示安徽文化軟實力、促進國際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推動安徽文旅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平台。為深入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省委十一屆五次全會和全省旅游高質量發展大會部署要求,本屆安徽國際文化旅游節圍繞深化文旅融合、彰顯徽風皖韻、推動大黃山世界級休閑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設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交流合作活動。

  本屆文化旅游節設置了藝術展演展示、旅游推介踩線、文旅惠民消費3大板塊活動,全省16個市聯動,安排28項重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