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大黃山世界級休閑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聯手亮相
2023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
發布時間:2023-11-24 09:29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11-24

  11月17日至19日,2023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在雲南昆明舉行。此次參會的安徽展團突出大黃山世界級休閑度假旅游目的地元素,並首次面向境內外旅行商推出大黃山的概念。

  本屆旅交會主題為“你好!中國”,來自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旅游推廣機構、相關企業和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位國際買家參展洽談。安徽館突出宣傳“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和大黃山世界級休閑度假旅游目的地。來自大黃山區域的黃山、池州、安慶、宣城4市和合肥、蕪湖、滁州、六安、亳州等市的文旅部門、文旅企業代表參加。

  展覽現場,大黃山世界級休閑度假旅游目的地開展了聯合宣傳推廣,展館外設置了巨幅迎客鬆宣傳畫,展區設置了大黃山世界級休閑旅游目的地打卡立體字,展館內布置了聯合展台,通過圖片、資料、非遺文創產品陳列等方式,集中展示大黃山區域歷史底蘊和文旅資源。除大黃山世界級休閑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展品外,參展各市還帶來了頗具地方特色的非遺文創產品,包括合肥包公園的四景禮盒、六安的葫蘆烙畫、蕪湖的鐵畫等,加深參觀者對安徽的了解。

  活動現場還通過安排文藝表演、有獎互動等方式,加強旅行商的互動交流,並安排黃山、池州、安慶和蕪湖市開展了文旅推介。鳳陽花鼓、黃梅戲、大別山民歌和茶藝表演等獨具安徽特色的演藝節目,吸引了眾多參展商駐足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