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圖書館慶祝建館110周年
發布時間:2023-11-30 09:3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11-30

  11月25日,安徽省圖書館慶祝建館110周年活動在省圖書館報告廳舉行。第一屆省圖書館理事、省圖書館離退休代表、廣大讀者等近600人參會。國家圖書館、中國圖書館學會、俄羅斯楚瓦什國立圖書館、長三角地區省級公共圖書館、中部六省省級公共圖書館、新疆部分公共圖書館、省內各市級公共圖書館等單位發來賀信和祝福視頻。

  圍繞建館110周年主題,安徽省圖書館組織舉辦了系列活動,“建館110周年館史及服務成果展”“珍貴文獻及研究保護成果展”“公共數字文化安徽成果展”等專題展覽相繼啟動。安徽省書畫名家交流筆會暨館藏作品展、“夜燈下的圖書館”“筑夢未來”影片展映、“四季少兒閱讀”等特色讀者活動也在館慶期間先後舉辦。光明日報、中新網、中國網、中國文化報、安徽衛視新聞聯播、安徽日報、鳳凰網等20余家中央及省市級主流媒體對省圖書館110年館慶相關活動進行了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