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
“文旅大講堂﹒青年干部說”——“六破六立”討論交流會
發布時間:2023-12-05 11:38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12-05
  12月1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文旅大講堂﹒青年干部說”——“六破六立”討論交流會。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24名青年干部對照“五大”要求,聚焦“六破六立”,結合自身工作崗位,進行了交流發言。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周明潔出席會議,省文化和旅游廳一級巡視員丁光清總結點評。
  交流會上,青年干部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學習收獲、感悟與思考,圍繞推進繁榮興盛的文化強省與高品質旅游強省的建設目標,立足各自崗位職責,客觀分析了當前形勢與工作任務,提出各自的意見與建議。2023年新入職的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心路歷程,表達了對文旅事業的熱愛與追求。大家紛紛表示,要增強文化自覺、堅定文化自信,在建設中華民族現代文明的生動實踐中貢獻力量。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機關處室、廳直屬單位干部職工代表140余人參加交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