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亳州市加快建設文化旅游強市
發布時間:2023-12-13 09:18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12-13
  近年來,安徽省亳州市以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動為抓手,持續打造文化旅游強市。截至目前,亳州已累計開展各類文化旅游活動600多項,極大提高了城市的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影響力,助力亳州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
  亳州市加強聯動協調機制,成立文化旅游年活動領導小組,同時創新了宣傳推廣形式,陸續開展了“最美花海 雲端相約”2020年亳州雲賞芍花系列活動、“雲游藥都過大年”2021年亳州新春系列活動、“千年藥都﹒醉美花海”2023年亳州芍花養生文化旅游系列活動等。與此同時,亳州市積極搭建交流平台,加入了阜陽城市圈,並與河南商丘市、上海奉賢區等地開展文旅交流活動,簽訂文旅合作框架協議,共同推動一體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