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冬游安徽 絲滑冰趣”宣傳推廣活動舉辦
發布時間:2024-01-09 10:46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4-01-09

  1月7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安慶市政府主辦的“冬游安徽 絲滑冰趣”宣傳推廣活動在安慶市岳西縣大別山滑雪樂園舉辦。

  此次活動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線下設置啟動儀式、產品推介、優惠措施發布等環節,線上進行直播,吸引近50萬網友線上觀看。

  活動現場,安慶、六安、亳州、蚌埠、淮北、馬鞍山等地文化和旅游局相關負責人就冰雪旅游產品和有關優惠措施作了推介。

  近年來,安徽牢牢抓住冬奧機遇,大力發展冰雪旅游,涌現岳西大別山滑雪樂園、蚌埠花博園滑雪場、淮北龍脊山滑雪場等一批冰雪旅游景區、專業滑雪場,冰雪旅游節、冰雪文化節、冰雪嘉年華等節慶活動精彩綻放,冰雪旅游在江淮大地發展迅速,推動安徽旅游市場“淡季”變“暖季”。

  據了解,今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將聯動市縣組織百場營銷活動,聚焦四季旅游資源產品,開展主題化、市場化宣傳推廣,為游客提供更精准的旅游信息、更詳細的旅游攻略、更貼心的出游指南。本次“冬游安徽 絲滑冰趣”宣傳推廣活動是百場營銷活動的首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