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直定點幫扶譙城區2024年度第一季度調度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4-01-12 10:3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4-01-12
  1月8日下午,安徽省直定點幫扶譙城區2024年度第一季度調度會在肥召開。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貫徹落實中央農村工作會議及全省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現場會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圍繞走好質量興農、城鄉融合、綠色發展、文化興盛、鄉村善治、共同富裕等“六個之路”,聚焦推進鄉村產業、人才、文化、生態、組織等“五個振興”,扎實高效推進定點幫扶譙城區工作。
  會議要求,省直定點幫扶譙城區團組單位要堅持“單位所能,譙城區所需”原則,謀深做實2024年定點幫扶譙城區工作計劃,建立責任清單。要堅持人民至上的發展理念,制定幫扶事項,開展“辦理一件實事”活動,不斷提升幫扶成效。要堅持鞏固發展並重,在堅守返貧底線前提下,助力產業發展,加大農村精神文明建設,持續推進農村移風易俗,優化公共服務配置等,全面助力譙城區鄉村振興。

  省直定點幫扶譙城區團組成員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