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加快培育冬季旅游市場
發布時間:2024-01-16 09:4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1-16

  安徽省副省長孫勇近日赴六安市調研指導冬季旅游市場培育工作,強調要主動順應人民群眾冬季旅游消費新期待,加快打造冬季旅游新業態,大力激發冬季旅游市場活力,為高品質旅游強省建設提供有力支撐。

  在六安市霍山縣大別山滑雪旅游度假區和金寨縣蓮花山滑雪場,孫勇聽取了相關工作匯報,實地了解規劃建設、項目運營、產品服務等情況,並針對品質提升和發展創新給予指導。

  孫勇表示,企業要瞄准目標客戶細分市場,加強項目謀劃實施,做精旅游產品﹔同時,進一步優化服務,不斷完善旅游商業配套設施建設,充分挖掘潛能,豐富拓展業態,緊密結合季節性文旅資源特點,構建多樣化產品體系,提高冰雪旅游場地設施使用率,從“一季用”向“全年用”轉變﹔要堅持底線思維,更好統籌發展與安全,強化場地安全防護措施,加大安全檢查力度,落實落細安全管理措施,進一步改善消費環境,不斷提升產品服務質量和游客滿意度。各級各有關部門要積極協調解決項目用地、用工和資金等需求,進一步完善景區道路等基礎設施,為項目建設和運營提供良好環境,努力將冰雪旅游打造成安徽旅游消費新的增長點。(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