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推進大黃山休閑度假康養旅游發展
發布時間:2024-01-17 09: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1-17

  1月15日,《中國康養產業發展報告(2023)》發布會暨2024大黃山康養旅游大會在黃山市屯溪區舉辦。本次大會由中山大學、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安徽省總工會、黃山市政府共同舉辦。

  會上,中山大學發布了《康養藍皮書:中國康養產業發展報告(2022—2023)》,黃山市發布了景區、鄉村、民宿、酒店、項目、膳食、活動、運營商、基地、線路“十大康養旅游品牌”示范創建名單,舉辦了2024大黃山暨“聯盟花園”康養體驗行啟動、康養企業及渠道合作簽約等儀式。

  據介紹,大黃山作為安徽康養旅游產業的主力軍,包括黃山、池州、安慶、宣城4市、28個縣(市、區),是安徽省生態環境最優良、文旅資源最富集、產業基礎最扎實、市場空間最廣闊的地區之一。近年來,安徽加快推進大黃山世界級休閑度假康養旅游目的地建設,面向高品質消費需求,著力推動傳統觀光旅游向現代休閑度假康養旅游升級、旅游產業向跨界融合的高端服務業延伸,打造休閑度假,醫療康養等高端服務業集群。(朱文文 楊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