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尋龍安徽”話題挑戰賽上線
發布時間:2024-02-04 09:54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4-02-04

  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尋龍安徽”話題挑戰賽正式啟動。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廣大網友通過抖音平台參與“尋龍安徽”話題挑戰賽,即有機會贏取驚喜福利。

  此次比賽“尋龍”內容涵蓋安徽諸多與龍相關的地名、建筑、美食、美景、文化、非遺、文創和典故等。參與方式包括發布視頻與參與評論兩種形式,網友可以通過拍攝“尋龍”視頻,在抖音平台發布時添加話題“尋龍安徽”,關注並@安徽文旅官方抖音號﹔或通過關注安徽文旅官方抖音號,在“尋龍安徽”話題征集視頻評論區,寫下安徽“龍”元素評論,並附上圖片和簡要介紹即可。

  根據參賽要求,所有參賽視頻應內容積極向上,富有創意,不限拍攝手法、創作類型和參賽數量。參賽作品時長不少於15秒,視頻不帶角標、台標、水印或LOGO。參賽作品須為提供者本人原創,獲獎作品的著作權自作品完成之日起歸主辦方所有。參賽作品為單位作品、職務作品、合作作品的,應當以作者的名義進行投稿﹔著作權人為多人的,應當經全體著作權人同意後由代表人進行投稿等。

  活動組委會將組織評審團對“尋龍”視頻的主題、內容等進行綜合評定,結合視頻點贊量、評論量等數據表現,評選出5位“尋龍視頻達人”,聘為“安徽文旅質量體驗官”,有機會參與安徽文旅年度質量暗訪工作。同時,活動還將根據參與評論的“尋龍”圖片主題契合度,結合點贊量,評選出10位“尋龍集贊達人”,發放“尋龍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