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第四屆安徽省群星獎創作培訓班在合肥舉辦
發布時間:2024-04-01 10:20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4-04-01
  3月27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安徽省文化館承辦的第四屆安徽省群星獎創作培訓班在合肥舉辦。
  本次培訓班的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全省扎實推進繁榮興盛的文化強省建設大會精神,部署第四屆安徽省群星獎評選工作,針對群星獎門類設置、報送節點、評選流程、填報事項進行詳細解讀,並邀請知名專家進行現場授課輔導、指導。
  此次培訓內容充實、形式新穎、針對性強,專門邀請兩位行業內知名專家,分別從舞蹈的選作題材、創作構思、傳播思維、品牌意識和戲劇、曲藝的定位、認識、理解、立意等兩個門類進行輔導,專家們通過展示歷屆全國群星獎代表性作品,從不同角度現場點評,讓培訓學員更直觀地厘清基礎概念,理解創作意圖,找准創作“巧思”,明確創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