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赴南京大學開展人才招聘推介
發布時間:2024-04-08 08:5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4-04-08

  為落實“人才安徽行”行動計劃,3月29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赴南京大學歷史學院開展人才招聘推介活動。

  推介會上,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人才辦重點介紹了安徽省在人才引進、培育和服務方面的政策舉措。安徽省文物考古研究所詳細介紹了安徽省考古事業成就、考古所基本情況及2024年招聘崗位信息,並就同學們關心的工作內容、人才培養、價值實現及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具備的核心優勢等方面進行了宣介。

  南京大學歷史學院副書記任玲玲對廳人才專班一行表示歡迎。她表示,近年來,南京大學與安徽在科研教學、人才培養、成果轉化等方面密切互動,成果豐碩,希望今後雙方進一步加深合作。同時,她也鼓勵南大學子積極報考安徽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投身祖國文物考古事業。

  推介會有近50名南京大學及周邊高校畢業生參加。學子們就關心的問題在現場進行了熱烈交流。

  本次推介會是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招才引智高校行”的首場活動。該廳將堅持“走出去、引進來”,繼續走入各大高校及科研院所,常態化開展招才引智工作,為繁榮興盛的文化強省和高品質旅游強省建設提供堅強的人才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