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全國話劇優秀新劇目展演季啟動
發布時間:2017-11-23 09:25 來源:北京市文化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局 2017-11-23

  近日,紀念中國話劇誕生110周年﹒戲劇東城10周年——全國話劇優秀新劇目展演季正式啟動。

    劇目展演包括全國展演單元和東城原創單元,從全國各大院團選出的18部優秀新劇目和4部東城區原創話劇,將在東城區各劇場上演。展演期間將舉辦全國話劇院團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交流活動,聯合發布《全國話劇院團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戲劇東城宣言》,倡導講品位、講格調、講責任,堅定新時期文化自信,不負時代召喚、無愧人民期待,推出更多文藝精品。此外,還將開展“戲劇開講”、“零基礎戲劇體驗”等活動,吸引廣大群眾看話劇、學話劇、演話劇,進一步豐富群眾文化生活,滿足人民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來源:北京市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