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啟動冬季旅游推70余條線路
發布時間:2022-12-20 10:2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2-20

  近日,重慶冬季旅游新聞發布會在南川區金佛山天星小鎮舉行。據介紹,今年冬季,重慶市策劃了70余條精品旅游線路、80余項特色文旅活動,以高質量的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提升游客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推出的70余條精品旅游線路涵蓋冰雪溫泉游、康養度假游、鄉村年味游、休閑古鎮游、探險體驗游等主題,包括“南川景城鄉之旅——帶你玩金佛山冰雪、泡養生溫泉、逛南川東街、游大觀原點、品原鄉生活”“巫溪紅池壩鄉村年味游——賞雪、吃‘土色土香’的殺豬飯、住特色民宿、摘農家土菜、購年貨”等。

  80余項文旅活動包括第二十四屆金佛山冰雪季、2022南天湖滑雪挑戰賽、2022第六屆“中國﹒白帝城”國際詩歌節、2022年黃水大風堡冬季冰雪嘉年華活動等。

  此外,重慶各區縣還精心組織推出了發放消費券、打折讓利、免費體驗等文旅惠民活動,促進市場復蘇回暖,激發游客消費意願。重慶市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計劃推出“百萬職工游巴蜀”活動,聯動川渝兩地景區和文藝院團,實現文旅資源共享、客源互動,為景區引流增量、拉動消費。

  重慶市冬季旅游暨第二十四屆金佛山冰雪季同步啟動。本屆冰雪季將從今年12月持續至2023年2月28日,為游客帶來集滑雪戲雪、互動體驗和溫泉養生於一體的難得體驗。(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