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大足舉辦旅行商大會暨文旅招商推介會
發布時間:2023-03-16 09: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3-16

  由重慶市大足區政府主辦的2023年度大足區旅行商大會暨文旅招商推介會近日在大足舉辦。

  活動現場,主辦方發布了大足文旅產業發展政策、文旅產業投資機會、文旅設施建設項目“3張機會清單”。今年,大足區計劃投入1億元資金支持文旅產業發展,其中,5000萬元用於宣傳營銷、3000萬元用於旅游產業發展基金、2000萬元用於政策獎勵。在文旅產業發展政策方面,大足圍繞支持文旅品牌創建、旅游要素供給、文創產業發展、文化藝術傳承展示等,出台了4個方面10條專項措施。在文旅投資機會方面,大足圍繞“全景式打造、全季節體驗、全產業發展、全社會參與、全方位服務”目標,梳理了28個重點項目,涉及研學基地、精品民宿、商業街區、演出游樂等,總投資金額57.6億元。在文旅設施建設項目方面,大足圍繞全力建設國際文旅名城目標,建設了133個項目,涉及文物保護、景區配套、主題酒店、藝術街區、小鎮煥新等,總投資金額180億元。

  活動現場,主辦方還推介了石刻文化游、休閑度假游、鄉村野趣游主題旅游精品線路。其中,石刻文化游包括“到寶頂山石刻景區來一場心靈之旅”“到北山石刻尋最美觀音”“到南山石刻打卡‘南山四絕’”3條精品線路。(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