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推出150余項文旅活動
發布時間:2023-04-27 14:2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4-27
  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日前發布消息稱,五一假期,重慶市將推出150余項文旅活動,分都市微旅行、近郊主題游、趣味鄉村游、定制特色游四大主題,以逛市集、尋美味、覓文化、游鄉村等“嗨玩”模式滿足游客多元消費需求。
  都市微旅行方面,游客可前往沙坪壩區磁器口古鎮,逛泉裡小鎮年輕潮流市集﹔在南岸賞花品茗,欣賞文旅駐場演藝,參加長嘉匯逐浪生活節﹔到渝北區沉浸式體驗魔幻泉世界——統景溫泉第三季新奇生活節,現場觀看《百年山城﹒不夜重慶》大型實景演藝。
  近郊主題游方面,有集廟會巡游、夜游、電音狂歡節於一體的“豐都廟會”,有涵蓋時下最流行玩法——露營、野餐、燒烤、戶外集市、音樂會的“51初夏露營節”,還有上演仙俠版“奔跑吧”的“趣武隆FUN肆嗨”等活動。
  趣味鄉村游方面,在“桑果之鄉 醉美官壩”2023忠縣官壩採桑節現場,游客可以採桑果、品桑茶、喂蠶寶、體驗蠶桑文化﹔在2023明月山﹒百裡竹海第八屆採筍節,游客可以來一場“線上連線、線下體驗”的採筍比賽。(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