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中國劇本娛樂行業年會舉辦
發布時間:2023-05-26 11:1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5-26
  近日,由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以下簡稱“中娛協”)、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沙坪壩區政府共同主辦的2023中國劇本娛樂行業年會在重慶召開。
  會上提出,當前,劇本娛樂行業正處在以創新為驅動、以規范促發展的關鍵階段。要強化政治意識、樹立底線思維、加強責任落實,創作生產出更多積極向上、具有“精氣神”的優秀作品,不斷開拓發展新模式、新場景,為人民群眾提供更加豐富的文化娛樂產品,推動行業高質量發展。
  會上,中娛協發布了《劇本娛樂行業高質量發展倡議》,與美團研究院共同發布《2022年中國劇本娛樂行業報告》。在劇本娛樂行業高質量發展合作簽約儀式上,中娛協與美團、蘇州大學新媒體與青年文化研究中心、北京演出娛樂行業協會、上海市文化娛樂行業協會、南京市文化娛樂業協會、成都市文化娛樂行業協會、合肥市文化市場發展研究會、廣西文化娛樂協會、遼寧省網絡文化協會、重慶市文化娛樂行業協會進行了合作簽約。(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