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2023“渝見澳洲”少年推介官選拔賽落幕
發布時間:2023-08-02 15:28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08-02
  7月25日,2023“渝見澳洲”少年推介官選拔賽決賽暨簽約授牌儀式在重慶國際文旅之窗舉辦。此次活動由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重慶市武隆區政府、澳大利亞旅游局主辦。活動旨在讓青少年成為中澳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促進兩地旅游交往、人文交流、民心相通。
  據介紹,本屆“渝見澳洲”少年推介官選拔賽自5月啟動以來,經歷了萬人海選、舉辦初賽、優勝選手赴武隆實地推介等階段,最終32名優秀選手進入決賽。決賽採取演講比拼的方式,經過激烈角逐,許馨月、袁悠哲、趙晨希分別獲得冠亞季軍。
  在簽約授牌環節,澳大利亞凱恩斯熱帶雨林纜車公司與重慶武隆旅游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重慶國際之窗文旅有限公司與重慶市文化旅游協會旅行社分會簽訂了國際旅游培訓合作協議,澳大利亞旅游局代表在重慶國際文旅之窗授牌設立了“澳旅專家重慶培訓中心”。
  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主任冉華章表示,本次活動打造了兩地共創共享的文旅嘉年華,將有力推動重慶建設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