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韶關仁化第二屆文化旅游節12月20日舉行 文旅結合講好“仁化故事”
發布時間:2018-12-04 10:54 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04
  11月28日,以“絢美大丹霞﹒活力新仁化”為主題的2018廣東仁化第二屆文化旅游節新聞發布會在廣州舉行,為即將於12月20日開幕的“文旅節”預熱造勢。  
  本屆“文旅節”持續到12月底,仁化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鄒永祥在發布會上介紹,開幕式現場設在丹霞山中山門廣場,屆時將升起許多直徑20米、升空高30多米的七級五彩繽紛的熱氣球,與周圍的赤壁丹岩交相輝映,為丹霞山增添了無限浪漫。 
  仁化縣旅游局副局長黃芳芳說,去年首屆“文旅節”成功舉辦,極大地提升仁化知名度、美譽度,激發人氣、匯聚商機,對旅游業有較大帶動作用,2017年,全縣接待游客總人數951.28萬人次,同比增長11.61%﹔旅游收入54.82億元,同比增長11.70%。隨著更多新的旅游項目加入,今年“文旅節”將帶來更多人氣。  
  此次文化旅游節將舉行“環丹十大景點頒獎暨仁化千年古村游”“丹霞貢柑旅游文化節”等活動,以田園風光為韻、以生態農業為基、文化展覽為輔,展示仁化鄉村旅游發展現狀、環丹新農村建設情況,以文旅結合的形式講好“仁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