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第32屆西北旅游協作區會議在張掖召開
發布時間:2023-04-28 12:4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4-28

  4月27日上午,由西北五省區文化和旅游廳、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廣旅局聯合主辦,西北旅游協作區秘書處承辦的第32屆西北旅游協作區會議在張掖市召開。此次會議作為第11屆敦煌行﹒絲綢之路國際旅游節的主要活動之一,“共啟旅游消費年﹒賦能高質量發展”為主題,旨在總結、安排、研討西北旅游區域協作,攜手推進“絲綢之路﹒神奇西北——2023旅游消費促進年”各項工作,合力共促西北文化和旅游業實現高質量發展。 

  會上,舉行了協作區輪值省份交旗儀式,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正式接旗擔任第32屆西北旅游協作區輪值主席。與會各省區文化和旅游廳(局)相關領導在交流發言中一致表示,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關於做好2023年西北文化旅游區域合作的工作建議站位高、措施實、信心足,既有預期目標的引領性,也有落地實施的可操作性,將密切配合、積極落實,繼續支持協作區秘書處各項工作,創造性搭建各類具有牽引性撬動性的活動載體和平台抓手,努力把西北旅游協作區打造成為中國區域文化旅游協作的新樣板,切實在全國區域協作中發揮更好的示范效應。 

  西北五省區文化和旅游廳、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廣旅局和內蒙古自治區文旅廳相關處室負責人,西北旅游協作區秘書處,主做西北旅游市場的國內文旅企業代表和媒體記者共50人參加了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