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省直文化系統開展重溫入黨誓詞活動
發布時間:2017-11-10 10:40 來源:貴州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貴州省文化廳 2017-11-10

  11月7日中午,鏗鏘有力的入黨誓詞在中共貴州省工委舊址響起,貴州省直文化系統60余名黨員面向黨旗,舉起右拳,在廳黨組書記、廳長徐靜領誓下,重溫入黨誓詞。

  宣誓儀式結束後,全體同志參觀了省工委舊址紀念館。中共貴州省委工作委員會是1935年紅軍長征期間批准成立的唯一省級地方組織,為紅軍轉戰貴州、領導貴州人民英勇奮斗、前仆後繼直至贏得解放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舊址紀念館原稱高家花園,上世紀三十年代曾作為中共地下黨及進步人士秘密居住和開展革命活動的場所,現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國家、省、市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和省級廉政教育基地、黨史教育基地。大家滿懷崇敬之情瞻仰用生命和熱血換來今天美好生活的革命先烈,思想和靈魂經受了一次無比深刻的洗禮。

    大家紛紛表示,將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引領,不忘初心、牢記囑托、感恩奮進,深入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弘揚“團結奮進、拼搏創新、苦干實干、後發趕超”的新時代貴州精神,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見效、深入人心。(來源:貴州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