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保定發布“一機游”小程序
發布時間:2019-12-18 10:1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8
  近日,在“京畿勝境醉美保定”旅游推介會上,保定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正式發布了“一機游保定”微信小程序,並啟用“保定旅游大數據平台”,助力“智慧旅游”發展。
  據介紹,保定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於今年6月啟動了“一機游保定”微信小程序及“保定旅游大數據平台”項目建設工作。目前,兩項目建設成果已通過了評估驗收。其中,“一機游保定”微信小程序採集了保定全域景區、酒店、旅行社等千余家企業基礎信息數據,游客通過手機可進行查詢及預訂等﹔“保定旅游大數據平台”可為文旅管理部門和文旅企業提供詳細的全域文旅資源數據、產業運行數據、景區實時監控視頻、多維度游客畫像等信息,並和“國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務平台”對接,可提升保定文旅智慧化水平。(王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