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文化廳系統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報告會舉行
發布時間:2017-12-07 12:46 來源:湖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廳 2017-12-07

  12月1日,按照湖北省委統一部署,湖北省文化廳舉行廳系統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雷文潔作了題為“邁入新時代 學習新思想 擔負新使命”宣講報告。湖北省紀委駐省文化廳紀檢組長、廳黨組成員孫祥兵,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嚴榮利、李耀華、段天玲、陶宏家,廳黨組成員、省文物局局長黎朝斌,廳副巡視員胡學民參加宣講報告會。

  雷文潔從對黨的十九大的總體把握、對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文化部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考三個方面開展宣講,系統全面地解讀和闡述十九大精神。雷文潔強調,廳系統全體黨員干部職工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認識文化建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把十九大精神轉化為湖北文化強省改革發展的生動實踐,創新工作思路舉措,抓牢藝術精品創作等重點工程,補齊文化建設投入不足等短板,激發文化創新創造活力,持之以恆從嚴治黨壓實主體責任,努力擔負起推動湖北文化繁榮興盛的新使命。  

  湖北省文化廳機關全體干部、廳直單位中層以上干部和湖北藝術職業學院師生代表近600人在現場聆聽宣講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