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委常委召開會議 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23-06-20 09:56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6-20

  6月16日,湖北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進一步做好湖北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並審議有關文件。省委書記王蒙徽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站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戰略高度深刻認識堅定文化自信的重大意義,結合湖北實際做好文化傳承發展各項工作。要深入挖掘荊楚文化的精神特質和時代價值,推動荊楚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加快建設文化強省。要突出湖北歷史人文特色,講好荊楚文化故事,打造新時代湖北文化品牌。要總結好癸卯年拜謁炎帝神農大典籌辦工作經驗,進一步規范大典儀程,提升文化內涵,更好展示中華文明風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