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執法監督局赴孝感市
開展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執法調研督導
發布時間:2023-08-04 12:24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2023-08-04
  7月28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執法監督局調研督導組赴孝感市調研督導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執法工作。
  調研督導組一行深入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執法支隊、大悟縣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執法大隊,與執法隊伍交流座談,並認真查看執法巡查記錄和執法案卷檔案,實地執法巡查國保單位新四軍第五師師部舊址,詳細了解孝感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情況、疫後文化和旅游市場運行情況、日常執法工作開展情況以及執法工作中面臨的困難和需要解決的問題。
  調研督導組還通過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市場視頻監控平台,隨機選取孝感市喬巴網咖,指導當地執法人員,進行了市場執法應急處置出勤演練。
  調研督導組對孝感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一是要繼續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全力推進執法隊伍建設,切實提升執法監管效能。二是要強化執法監管,繼續保持執法隊伍“講政治、講紀法、講作風”的良好風貌,將今年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場集中執法檢查、營業性演出專項整治行動、旅游市場秩序整治百日行動等重點工作落實好,營造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場環境。三是要加強執法規范化建設,進一步在執法案卷評查、執法平台運用等工作上做到精細合規,全面規范行政執法行為,助推行政執法質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