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研究推動文旅深度融合
發布時間:2023-08-23 10:54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8-23

  8月21日,湖北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貫徹國務院第二次全體會議精神,聽取做好下半年經濟工作建議的匯報﹔研究推動文旅深度融合等工作。

  會議強調,要切實把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擺在事關發展全局的重要位置,加快把湖北省文旅資源優勢轉化為產業優勢、發展勝勢,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要優化產品供給,著力打造精品景區、精品線路,發展“旅游+”,提升鄉村旅游發展質效﹔要加強重點企業培育和導游等人才隊伍建設,推動交通、住宿等基礎設施提檔升級,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強化宣傳推介、叫響“極目楚天、鐘情湖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