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文化力量﹒民間精彩” 2023年湖北群眾舞蹈展演啟幕
發布時間:2023-09-11 10:41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9-11

  9月8日,“文化力量﹒民間精彩”2023年湖北省群眾舞蹈展演在黃岡開幕。來自湖北全省各地的20支優秀廣場舞團隊依次上場,以激情熱烈的表演展現了擁抱新時代、積極向上的生活姿態。 

  本次活動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共青團湖北省委、黃岡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由湖北省群眾藝術館、中共黃岡市委宣傳部、黃岡市文化和旅游局、黃岡市團市委、中國舞蹈家協會街舞委員會湖北街舞聯盟共同承辦。

  “文化力量﹒民間精彩”全省群眾廣場舞展演是湖北省品牌群文活動,2014年成功舉辦首屆,此前已連續舉辦了5屆。本次展演活動6月份啟動後,在各地廣泛開展群眾舞蹈創排及展演。據不完全統計,本次活動全省開展各級各類基層展演400余場,參演團隊1000余支,參演人數逾10萬人 ,吸引線上線下觀眾4000余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