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迎來近5000人閩台大型旅游團
發布時間:2023-09-21 08:5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9-21

  9月15日至19日,來自福建省和台灣地區的近5000人大型旅游團隊陸續乘坐包機、專列、包車來到十堰武當山和丹江口,開展為期5天的文旅交流活動。這是近3年來,湖北點對點接待的規模最大的旅游團隊。

  此次交流活動以“仙暇武當 綠色十堰”為主題。其間,旅游團隊在武當山景區、武當博物館和五龍宮景區參觀游覽,欣賞和領略絢麗多姿的自然景觀、規模宏大的古建筑群、源遠流長的道教文化以及博大精深的武當武術。團隊游客還參觀了綠鬆石展覽,欣賞了原創文藝節目。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非常重視此次閩台旅游團接待工作,提前部署指導武當山旅游景區做好充足准備,細致做好服務。十堰市亨運文旅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是本次旅游團的地接社。該公司副總經理余天利說:“我們專門成立了工作專班,負責協調景區等,以優質服務迎接客人。”

  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在全國重要客源地市場舉辦文旅推介會,與旅游機構加強合作,繼續積極實施“引客入鄂”“引客入堰”工程,讓十堰“仙山 碧水 汽車城”3張名片叫響全國。(程芙蓉 鄂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