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發布中秋國慶游湖北“三重大禮”
發布時間:2023-09-28 13:06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9-28

  9月25日晚,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極目楚天舒——2023中秋國慶惠游湖北暨湖北金秋文旅消費季啟動儀式”在武漢黃鶴樓公園舉辦。活動發布中秋國慶游湖北“三重大禮”,包括力度空前的惠民“禮包”、豐富多彩的節日活動“禮單”和優待游客的城市“禮遇”,邀請游客共赴秋日之約。

  據了解,惠游湖北“大禮包”共計2000余項福利,其中,文旅消費券補貼5000余萬元,門票優惠景區300余家,針對大學生等特定群體的免費和優惠政策100余項﹔樂游湖北“大禮單”活動多多,全省共舉辦各類中秋、國慶主題活動3000余項,全省600余個博物館、圖書館、文化館等公共文化場館照常開放﹔暢游湖北城市“大禮遇”誠意滿滿,全省各地推出免費停車、加開城鐵、景區直通車、增加城市志願引導服務項目,多個城市和景區在節假日期間推出團體游客免費講解、免費茶水、增加文藝演出等優待游客的特殊“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