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2023世界武當太極大會在湖北武當山開幕
發布時間:2023-10-24 10:00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10-24

  10月23日,2023年世界武當太極大會在湖北省十堰市武當山旅游經濟特區開幕。

  本次大會為期4天,由湖北省旅游協會、湖北文旅集團、湖北省武術協會共同主辦,以“天下太極會武當”為主題。除開幕式外,本次大會還將舉辦第七屆武當太極拳國際聯誼大賽、世界太極觀高端對話、太極弟子會武當、“太極養生跟我學”網絡直播、太極武俠元宇宙等活動。

  武當山是中國道教聖地、武當武術發源地,武當太極具有鮮明的道家文化特征。多年來,武當山通過舉辦武當太極拳國際交流大會、世界傳統武術節等活動,弘揚武當太極文化,武當武術已出訪美國、法國、瑞典、俄羅斯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武當武術協會在海外設立分會1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