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聚力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發布時間:2024-01-25 08:3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1-25

  湖北省旅游業發展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近日在武漢召開。會議提出,2024年,湖北將重點在叫響“知音湖北,遇見無處不在”宣傳語、促進消費升級、打造品牌矩陣、搶佔數字文旅新賽道、豐富旅游新業態、營造良好體驗環境等方面發力,聚力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推進全省旅游高質量發展取得新成就。

  據介紹,2023年,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統籌推進全省旅游工作,全省旅游業呈現出強勁復蘇、未來可期的發展態勢。預計湖北省全年接待游客超過7億人次、實現旅游綜合收入超過7000億元,均超過2019年水平。

  會議強調,湖北全省各地要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這個根本,錨定建成文旅強省這個目標,扭住品質這個核心,抓住文化這個靈魂,圍繞品牌這條主線,依靠市場這個主體,切實將全省文旅發展的勢能轉化為動能、潛力轉化為實力、藍圖轉化為現實。要堅持內外兼修、神形兼備、文旅兼得,做到遠近結合、長短結合、點面結合,提振事業心、責任感、精氣神,切實加強工作舉措。要堅持統籌謀劃、精心策劃,主動作為、擴大影響,創新舉措、打造精品,聚力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為文旅強省建設作出新貢獻。(程芙蓉 鄂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