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文旅“五個一”研討會共謀文旅深度融合
發布時間:2024-03-21 10:35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4-03-21
  近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湖北大學旅游學院承辦、湖北省數字文旅研究院協辦的湖北文旅“五個一”研討會暨湖北文旅“五個一”作品展在湖北大學舉行。
  本次研討會旨在研究湖北文旅“五個一”的內涵價值和傳播前景,助力文旅深度融合發展和湖北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研討會指出,“千湖之省”的湖北,發展旅游稟賦天成、優勢獨具,“五個一”“一幅美麗的畫”“一本厚重的書”“一首激昂的詩”“一座豐饒的園”“一架通達的橋”是對湖北旅游稟賦優勢的高度概括。
  圓桌論壇環節,5位與會專家學者圍繞“湖北文旅‘五個一’的內涵與機遇”主題,結合湖北的好山好水稟賦資源及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展開討論。
  研討會當天,湖北文旅“五個一”作品展同步在湖北大學圖書館前廣場舉辦,展出的160余幅“五個一”主題作品,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知音湖北的獨特魅力,展現文旅融合的新形象、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