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賞花優惠多多
發布時間:2024-03-26 15: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3-26
  2024“相約春天賞櫻花”暨湖北最美賞花季啟動儀式日前在武漢東湖櫻園舉辦。
  啟動儀式上,黑龍江旅游推介團成為特別來“濱”。繼今年初湖北在哈爾濱助陣冰雪游之後,黑龍江也來到湖北,開啟踏青賞花之旅。兩省文旅的雙向奔赴,詮釋了活動主題——“知音湖北,遇見花開”的內涵。
  活動現場,湖北省17市州文化和旅游局相關負責人投放了“相約春天賞櫻花”定制明信片,向國內外游客發出來湖北賞花的誠摯邀約。湖北郵政設立的“櫻花郵局”成游客熱門打卡點,支付寶首發的小程序《千櫻春色》數字文創盲盒為廣大游客帶來滿滿驚喜,餓了麼平台推出“同游湖北賞櫻花,這杯我請”活動,將在賞花季期間送出20萬杯奶茶福利。
  自2021年以來,“相約春天賞櫻花”已經成為湖北的一張靚麗文旅名片與招商名片。以啟動儀式為開篇,湖北文旅全球推介暨旅行商洽談會、湖北旅游產品推廣交易會、最美賞花季﹒國潮風銀發時尚秀、“講好荊楚故事,尋覓天下知音”讀書分享會、“知音湖北文旅推介官”評選等系列活動將陸續開展,為更多來鄂游客獻上內容豐富、優惠多多、品質提升的湖北文旅消費菜單。(丁婕 鄂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