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19黑龍江省冬季旅游推介會在京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12 10:53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1-12
  11月10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以“我在黑龍江等你”為主題的2019黑龍江省(北京)冬季旅游推介會在北京舉行。
  本次推介會以路演推介形式,從“龍江人”視角帶來“樂在龍江”“吃在龍江”“玩在龍江”“游在龍江”四大篇章,立足於游客對旅游目的地的體驗需求,為游客的黑龍江冬季之旅提供多樣的選擇和優質的體驗。推介會設置了VR實景冰雪運動體驗、50余幅旅游風光圖片展、美食品嘗、13個地市現場推介等,讓游客感受黑龍江冰雪運動的暢爽激情。推介會現場,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張麗娜作為推薦人之一,從浪漫、愜意、激情3個角度,介紹了黑龍江冬季北國好風光的絕美畫卷,並向在場來賓和國內外旅游愛好者發出誠摯邀請。
  此次推介會標志著黑龍江省正式開啟2019冬季旅游推廣季的序幕,11月中下旬,黑龍江將在廣州、上海兩地繼續進行冬季文化旅游產品推介。(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