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岳陽號”高鐵首發 岳陽19個景區4月對武漢市民免票
發布時間:2019-03-26 09:13 來源:紅網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紅網 2019-03-26
  天下洞庭,樂游岳陽。3月22日,“岳陽號”旅游高鐵首發式暨“百萬武漢市民游岳陽”活動在江城武漢舉行,一輛滿載游客的“岳陽號”旅游高鐵G1161列車正式啟航,現場發布了4條極具岳陽特色的旅游精品線路,並帶來了岳陽境內的19個景區4月對武漢市民免門票的優惠政策。

  岳陽素稱“湘北門戶”,以“洞庭天下水、岳陽天下樓”蜚聲中外,是全國文明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首批優秀旅游城市。活動現場,岳陽向全國游客發出邀請,推薦了江湖名城游、生態休閑游、黃金自駕游、湘楚文化游等4條旅游精品線路。其中,江湖名城游由岳陽樓、洞庭湖、城陵磯三江口、君山島、聖安寺、南湖等主要景點串連而成,湖光山色盡收眼底,古城魅力盡在其中﹔生態休閑游包括君山島、團湖、東洞庭湖自然保護區、天岳幕阜山等景點,既可看候鳥群集、麋鹿嬉戲,又可看荷花盛放、江豚撒歡﹔黃金自駕游可從武漢出發,經臨湘、岳陽市區、君山區,再到岳陽縣、汨羅、平江、湘陰,一路上可以登千古名樓、賞洞庭盛狀、思屈子遺風、攬古村遺韻、探山岳仙境﹔湘楚文化游線路游客可近距離感受屈原、左宗棠、郭嵩燾、任弼時等岳陽歷史文化名人的風採。

  活動現場還推出針對武漢市民的旅游優惠政策,4月,岳陽境內的天岳幕阜山、五尖山森林公園、南湖聖安寺景區、汨羅屈子文化園、沱龍峽溯溪、湘陰左宗棠文化園、劉備洞峽谷、龍窖山風景名勝區、十三村醬文化博覽園、浮標小鎮、平江起義紀念館(天岳書院)、仙姑岩﹒紅軍營、碧龍峽、湘陰文廟、岳州窯博物館、遠浦樓景區、自在平江、江南油菜花海、詹橋野櫻嶺等19個景區將對武漢市民免門票。